上下e

【格萨】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,我的唇要颂赞你

我又双叒叕想不出来题目了

1551我果然是个菜鸡

格雷穆最近老是加班到半夜。

所以当他回来的时候,面对的就只能是一碗孤零零的宵夜,而没有一只眼睛湿漉漉的小狗了——伊萨克被大家以睡晚了长不高的理由赶去睡觉了——虽然他已经足够高了,但他似乎总认为再长高一点就能长大了,可以让格雷穆更多地依赖自己,所以他还是乖乖上床了。

格雷穆解决掉夜宵——虽然味道一如既往的好,但总觉得缺点什么。

于是他决定去伊萨克房间看看他有没有盖好被子。这实在是没事找事——伊萨克睡觉一向很老实,他正安安稳稳地缩在被子里,似乎睡得很沉。伊萨克睡觉的样子不像格雷穆和伊斯卡里奥那样僵硬,也不像赛斯那样,呃,活泼。这很好。但他几乎一直是蜷缩起来的,似乎很缺乏安全感——至少瑟雷斯是这样说的。

格雷穆想起,他上次炸厨房的时候不小心波及了几个卧室,于是四位男士不得不挤在一间房间里,度过难忘的一晚。而为了保证青少年的睡眠,格雷穆和伊斯卡里奥不得不把赛斯挡在最右边,让伊萨克睡在最左。于是格雷穆和伊斯卡里奥理所当然地被赛斯拳打脚踢了一晚,纵使睡眠质量优良如格雷穆也没能完全睡着。但他发现了一件有点奇怪的事情——当他转过身,面对着伊萨克时,紧紧蜷缩起来的少年似乎会放松一点。

所以,自己的存在,是会让他感到安全一点吗?格雷穆忍不住摸了摸少年的额头。再在他的床边守一小会儿吧,至少让他在睡梦中安心一点。

但是,也许是少年的睡颜太过宁静,也许是连续几天的加班让人疲惫,也许——不管是什么,格雷穆忍不住一头栽在伊萨克的床边睡着了。

而床上本该在睡梦中的少年悄悄睁开了眼,烟水晶在月光的辉映下熠熠生光。

一个软软的,轻柔的什么,落在了白发神官的额前。

但愿睡眠合上你的眼睛

但愿平静安息我的心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mmm看好多太太都有注释,那我也注释一下吧

题目引的圣经

最后一句引的罗密欧与朱丽叶

。我完事儿了

评论(4)

热度(37)